请打楼上的丘,谢谢。

就当我是小号吧。

脑洞

正常丘x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官方漫画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富豪大人虽然战斗时很可靠,私底下却是个不折不扣的‘绅士’呢……”妖精们这样评价说,“毕竟正常的主人是不会制作出‘最想喝谁的尿液蒸♡~发出的水榜单’这种东西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变态的富豪大人享受这种评价,他甚至在晚上偷偷溜进佣兵先生的房间,向他炫耀这份榜单——佣兵先生的名字排在这份榜单的第三位。
        “在一堆幼女中脱颖而出啊~啧”富豪一边喝着佣兵给他泡的红茶,一边感叹道“想不到这么多人对你的体液【划掉】有兴趣,我还以为幼女们会屠榜呢~”他反复翻看手中的名单“实话说我有点好奇,到底是谁投了你,话说你不好奇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啊,这个……我想想……”佣兵将刚从烤箱里取出的茶点放到富豪的桌上,“有你吧。”他坐到了富豪的对面。“你说什么?”富豪抬头看着他,眼里满满的都是嘲笑,“再说一次?”。“我说,你投了我的票。”佣兵盯着富豪红色的眸子,笑着说:“那天我有听到妖精们说从你那里赚了点零花钱,说吧,你大概给我买了多少票?”










然后佣兵对富豪说:“你是不是想尝尝我?”【并没有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想想变态壕也挺有趣的,说不定到床上会纯洁的不行呢?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4)